若涞

可惜我把车卖了

那什么老师(红色2.0)

政治老师露×历史老师耀




王耀是一班和三班的历史老师,年龄成迷。说他十六都有人信,看面相比班长都小啦!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波诺弗瓦老师说王耀老师快奔三了

初高二的时候还教三班综合课,有一次打着上综合课名义看《我爱我家》​

“这节综合课我们看《我爱我家》​,本来你们应该看《走向共和》的,我们笑的时候小点声,别让校长听到了”

于是就他笑的声音最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儿。贾志国把我头笑掉了​”还边拍大腿边笑,全楼道都是“哈哈哈哈”的魔性笑声。

后来的综合就改成历史了,我们再也没看过我爱我家,也不知道王老师的头笑掉没,不过就他给我们上历史课的情况来说似乎没有。

​“这节课考试啊!”王老师拿了一沓卷子。提前写完的交到讲台上。

“救救孩子吧!刚考完英语就考历史”​

“​哦?英语课代表起来一下”王耀露出玩味的笑容

英语课代表不知所措的站了起来

“​英语考试难吗?”

“不……不难吧”英语课代表想了一下

但看着底下同学的眼神,课代表毅然决然的改了说辞“挺难的”

“那历史考试不难,你们要不考虑做一下?”​

“我觉得……”课代表硬着头皮。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给我考试!”​王耀下发了试卷。

“QAQ”

前一阵有个大事……

“哎!昨天布拉金斯基老师和王老师表白了”

“啊?哪个王老师?赌神王濠镜?”

“你说哪个王老师!”

“哎!!(゚⊿゚)ツ不会吧!我还一直觉得是王濠镜老师呢”

“当然是王耀老师啦!你一天想什么呢!”

“……嘤嘤嘤那他们两个走那么近”

“据可靠人士称,那是布拉金斯基老师曲线救国,先和亲戚打好关系”

“好吧……什么都是你说”

“你是走读的你不知道,昨天布拉金斯基老师没穿职工装你还记得吧!”

“嗯嗯!他穿了一件黑色卫衣和藏蓝色牛仔裤”

“事情是这样的……”

“傍晚的时候,王耀老师上完晚自习并没有回职工家属院,而是去了体艺楼。布拉金斯基老师则是从下午第二节课下课就找不到人影了,布拉金斯基老师上五班课的时候带着手风琴就进来了,而且没拖堂!”

“什么!布拉金斯基老师居然没拖堂!”

“然后王老师今天上班是和布拉金斯基老师一起来的!”

“啊啊啊啊啊在一起实锤!”

昨天傍晚。

“伊万布拉金斯基?我知道你在这里!全学校能把俄语写的像暴躁老中医的就你一个,而且也只有你和我会俄语。”王耀在声乐教室门口试探。

“小耀,这里”伊万坐在声乐教室正中间,见王耀进来开始调试手风琴。王耀也泰然处之,找了把椅子,坐在伊万附近。

伊万穿了黑色的卫衣,他将袖子挽到小臂处,露出属于欧洲人特有的白皙的皮肤。牛仔裤勾勒出两条笔直的大长腿。银白色的头发有些遮住漂亮的紫色眼睛。

他清冽柔软的声音传入王耀的耳朵

I know you're here to stay

我知道你在这里停留

The roads on which

路在何方

We're traveling

我将踏上旅途

They seem so long

它们似乎好漫长

But now at least

但至少现在

I know I won't

我知道我不会

Be traveling alone

独自踏上旅程

Cause you

只因你

I know you're here to stay

我知道你在这里停留

Oh you



I know you're here to stay

我知道你在这里停留

Ooh thought that you should know

我认为你应该懂得

Ooh you'll never walk alone

你从不孤行

Oh Maria

玛利亚

Oh Maria

玛利亚

What a bliss

多么幸福

It is to have

能够拥有

Someone like you

像你这样的人

Through seasons and

度过四季

Through changes

和变幻

We see each other through

我们凝视彼此

Cause you

因为你

I know you're here to stay

我知道你在这里停留

And me

而我

You know I'm here to stay

你知道我在这里停留

Ooh thought that you should know

我认为你应该懂得

Ooh you'll never walk alone

从不孤行

Oh Maria

玛利亚 

Oh Maria

玛利亚 

Oh Maria

玛利亚 

Oh Maria

玛利亚 

王耀笑了“Maria's song 这算表白吗?”

伊万低了低头,似乎又有些不好意思“你愿意吗?”

“我十分乐意与你共度一生”王耀琥珀色的眼睛认真的凝视着伊万。

伊万放下手风琴,紧紧抱住了王耀,似要将他融入骨血。

作者:1551Maria's song真的超级好听!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