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涞

可惜我把车卖了

[娱乐圈AU]关于联五的二十件不得不说的事

ooooooooc预警,非国设

辣鸡文笔求轻喷,关于各种电影电视剧和杂志名均为杜撰,切勿对号入座。就当架空看吧。

以上





1.联五不是一个男团,只是五人的国籍正好对应了联/合/国/五/大/常/任/理/事/国。他们被误认为一个团只因为是综艺《剧本都知道》的常驻嘉宾而已,对面的轴三也是这样。

2.王耀是童星出道,13岁出演了《旧事重提》中的少年刘云天走火。后来一路资源不断,18岁考入北影,23岁与伊利亚先生出演大IP《龙与屠龙勇士》之后大红大紫,现在是娱乐圈顶流之一。曾与阿尔竞争最佳男主角。在第二年就以文艺片《星河》斩获柏林金熊奖。

3.亚瑟早期是摇滚歌手,后来凭借《五月花》转型演员。《五月花》是他和未来影帝阿尔第一次共事,凭借该电影亚瑟入选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这是他首次入选奥斯卡,之后七年他每次都会被提名,但从未入选过,直到去年才凭借《永夜》获得最佳男主角。因此被媒体戏称为“影帝的陪跑者”但并不是说他没有实力,前年戛纳电影节的金棕榈奖就颁给了他的《破晓》

4.阿尔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连续四年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人。第一年是与伊万布拉金斯基一同主演的《莫斯科旧事》,伊万落选。第二年是与本田菊一同主演的《大洋彼岸》,本田菊落选。第三年是与亚瑟一同主演的《玫瑰色的天空》,亚瑟落选。第四年是与王耀一同主演的《千年之间》,王耀落选。直到所有人都觉得是黑幕的时候,第五年亚瑟以《永夜》斩获最佳男主角!

5.弗朗西斯是联五中唯一一个巴黎世家的长期合作人。他甚至有每个季度的限定单品。但他似乎不care这有多珍贵,依然一副风骚大叔的样子。即使做了导演之后还会和巴黎世家合作。他曾经七次登上《VOGUE》的封面,但他不是次数最多的。费里西安诺曾9次登上该杂志封面。罗德里赫曾11次登上该杂志封面,可谓是《VOGUE》的宠儿。

6.伊万是芭蕾舞演员出身,参演的电影仅一部《莫斯科旧事》但上过很多综艺,不愧是综艺小王子但他的芭蕾舞事业如日中天,几乎是全欧洲最优秀的舞蹈演员,被同行称为“魔王”

7.油管上有联五在第一次综艺录制结束后的未播放的花絮,亚瑟还画着朋克妆,弗朗西斯没有胡子王耀还说的是中式英语,阿尔的笑声还不那么魔性,伊万还不会发出korukoru的声音。这一度成为点击率最多的视频。致使外网瘫痪。

8.阿尔一直想演钢铁侠,即使他拿了五个小金人,漫威也没有找过他一次。最近一次在《黎明》的剧组快问快答时被问到最遗憾的事,阿尔的回答是这样的“我最遗憾的是直到钢铁侠杀青了,漫威都没找过我一次。”可真是对钢铁侠爱的深沉。亚瑟在该剧组被问到同样问题时说“我也从未出演过哈利波特,我感觉全英国只有我没有演过哈利波特中的任何一个人甚至家养小精灵都没有我” “那么您去试镜了吗?”“去了!我试了卢平教授然后没过”“罗琳女士说我像斯莱特林的人,演不来卢平,倒像卢修斯。但当时卢修斯有人选了”

9.阿尔是歌手出道,尽管他的声乐老师说他并不适合唱歌,他还是坚持了三年。后来勉强出演了一部歌剧,虽然在剧中他一句台词都没有。但是表演却很吸引眼球。后来他发现自己更喜欢表演,于是参演了《五月花》一炮而红!渐渐转型成演员

可他对唱歌的热情依旧没有消失,现在还是会写歌发专辑。

10.据小道消息称,阿尔欠王耀三千多美元。“哎呀就是我五年前借了点钱去买了包烟。他就借我高利贷,当时也不懂第二天就忘还了。最后欠了五年欠出三千多刀”阿尔在某条推特这样解释。王耀则在下面留言“港真你要是再不还钱利息就不是九出十三归了我要翻倍”

11.亚瑟晕船,但是拍《五月花》的时候有一段坐船的戏,亚瑟一上船就吐的七荤八素,吃了药都没什么用,恨不得抱着呕吐袋。然后还得装出一副我很好我超棒的样子说完大段的台词。刚说完台词又吐了个七荤八素,最后吐到脱水才不得已停止拍摄。

12.弗朗西斯领养了一个小女孩取名“奥莉薇娅”和阿尔弗雷德一起抚养。好吧……这是去年最大的乌龙。其实弗朗西斯和阿尔的表哥在一起了。然后表哥很喜欢小孩子,于是就有了这个乌龙。阿尔风评被害。

13.五个人一起玩耍总是会分个三六九等的。于是由全球网民票选的“魅力男明星排行榜”就经常被拿出来当梗。榜单如下:

第一名:伊万布拉金斯基。上榜理由:伊万的高鼻梁和紫色的眸子太好康了吧!因为长期练舞他颈部和肩部的线条特别有美感。每当那个斯拉夫人跳舞的时候我知道我又可以了!

第三名: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上榜理由:哥哥的胡子太有男人味了!

第四名:亚瑟柯克兰。上榜理由:唱摇滚的时候A的要命,现在又特别绅士,嗓音苏的不行,在《永夜》里的轻笑声我也就循环播放了一千遍

第七名:王耀。上榜理由:哎西!是做的饭不好吃了?还是长发不够撩了?少主我宣你啊!

第十二名阿尔弗雷德。上榜理由:海蓝色的眸子和总攻声线。除了aky您就是个天使。可惜是个蓝蓝路(笑) 

以上就是联五排名。

来自阿尔的吐槽:为什么hero排最后大鼻子熊排第一啊!我的戏不好看吗?我的憨八嘎不好吃吗?我的鼻梁不挺吗?

某网友:因为你是aky

14.“明明是三个人的故事,我却始终没有姓名”的名场面来自于电视剧《黑色曙光》花絮。当时的弗朗西斯的第一部剧就和影帝阿尔和亚瑟搭戏,于是剧组里的另外两人旁若无人的互相询问自己演技如何,大概是这样的……

“琼斯老师,您觉得我这句‘既然要选择与世人背向而立那么在学会沼泽里挣扎就是必修课’应该怎么演绎呢?”

“不不不称呼老师太折煞我了……倒是我想问柯克兰老师‘改变才是走出泥泞的唯一途径’该怎么表现”

弗朗西斯:……救救孩子吧。明明是三个人的故事我却始终没有台词。

15.录《深夜小故事》的时候联五被迫分组互说土味情话。于是就有了冷战名场面

阿尔“我想买一块地,买你的人头落地”

伊万“我发现你今天有点怪,怪智障的”

16.某次私下的BBQ,亚瑟抽了一根烟。正在吞云吐雾。

于是……王耀:公共场合禁止吸烟。吸烟有害健康

亚瑟:这是我别墅……

王耀:可是我们是四个活人。

亚瑟按掉烟头,拜了拜手:行吧行吧

王耀:哎呀你个小兔崽子还不耐烦给你脸了是吧!

亚瑟:……这酷似老母亲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17.拍摄《千年之间》的时候

“哎,找你半天了。阿尔你怎么在这里!下一场要开始了。”

“我不是阿尔啦……我是他……”

“?阿尔你别给我装。我知道你刚下楼拿外卖赶紧拍下一场了”王耀抓住对面人的胳膊就往片场拽

到了片场后,坐在导演位置上的弗朗西斯有些惊讶“马修你什么时候和王耀关系这么好了?”

“(゚⊿゚)ツ你真的不是阿尔?”王耀松开了马修的胳膊

“我真的不是阿尔……他是我表弟”

弗朗西斯一把搂住马修“介绍下,这是我家的”

“哦哦,还拍下一场吗?”王耀冷漠jpg.

“不拍了,收工回家!”

18.亚瑟的爸爸艾略特和三个哥哥均是歌剧演员。好吧,演艺世家。于是在他当摇滚歌手的时候和家里关系特别僵。大概会因为“你瞅啥”“瞅你咋滴!”吵起来。然后从亚瑟的朋克造型说到亚瑟一点也不争气没有歌剧天赋。后来亚瑟成了演员拿了奖关系才渐渐好转。

19.阿尔与一个演员订婚了,并且经常在facebook里秀恩爱,现已知:爱人比阿尔矮,手上带着刻有阿尔名字缩写的戒指,大腿上有玫瑰花纹身。于是818阿尔的神秘爱人就成了热门帖子。但是联四众人都知道神秘爱人是谁,被问到是谁时只是笑而不语,并祝他们百年好合。

20.伊万曾经消失了三年,谁也不知道他去哪了。无论是商演,广告还是综艺他都没有参加。正好发生在伊利亚先生因舞台事故去世后的一年。之后,就当所有人以为他要隐退了之后,他带着新作品《解放》回归。直到现在伊万和王耀还是会默契的回避这个话题。

评论(3)

热度(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