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涞

可惜我把车卖了

关于他们的初恋(娱乐圈AU)

这里是WTV NEWS我是小记者,没错我就叫小记者下面我就要采访柯克兰先生了!好紧张1551

这时他正在拍摄新剧《朝夕》

他将沙发让给了小记者,并倒了一杯红茶给她,才缓缓叙述往事。

“我初恋是弗朗西斯……”亚瑟端起茶杯说到。

“太巧了,俺也是!”安东尼奥从窗帘后面跳出来。

“哈哈哈哈本大爷也是!”基尔伯特也不知道从哪个柜子里冒出来。

“啊啊啊啊啊你们怎么在我们剧组里!出去啊!”亚瑟一脸惊恐,并拿出魔法小棒棒。

“好好好我们走!”两人一边说着,一边往外走并带上了门。

小记者翻了翻稿子“怎么会!坊间传言你们关系很差的。啊!我懂了,你是为情所伤,所以和他关系很差!”

“才怪啊!那是一次夏季时装周,当时弗朗还没转型成导演也没留胡子,他还穿了裙子,蓝色的复古款,然后他就让我心动了——这是什么神仙颜值的少女,蓝紫色的眼睛不失清纯与柔美。他还对我笑了一下,我当时激动坏了,以为他也对我有意思。当他开口的时候,梦碎了。”英国男人幽默的说“后来和他搭过几部戏,拍过几次封面之后才知道那天的清纯柔美是因为没带隐形眼镜看不清脸,只好对着来来往往的每个人都笑了一下。其实就是个恶劣的胡子混蛋而已”

“dover女孩一眼万年梗的真相在这里!我米英党头顶青天!”

“……别刷cp谢谢,我亚瑟柯克兰死这,从这跳下去,也不和阿尔弗雷德组cp!”

“好桑心……那么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吗?”

“记得看朝夕!在里面我饰演一个在精神病院工作的医生。与王耀老师对戏真的很让人激动,也学到了很多。可惜老师杀青了。不然你今天还能看到王耀先生精彩的演技”

“礼貌而不失官方的回答,并且吹了一波王耀。”

小记者要走时,亚瑟悄悄拽住她的袖子并问道“关于饭圈cp真的没有英all吗?”

“没有哦!据我看的同人来说大部分还是您做0,以及我还没关摄像机”

“记得把这段剪掉”

“略略略我才不会呢!”

她打开门,看见了听墙角的安东尼奥和基尔伯特

试图露出微笑“那您两位和弗朗西斯有什么爱恨纠葛吗?”

他们站起身,揉了揉膝盖,基尔伯特先说“我刚出道的时候有个巧克力的广告找我合作,合作的人就是弗朗西斯。那天他穿着粉色的裙子,我心都化了。”

“后来呢”

“后来我们成为了挚友”

“俺也一样”安东尼奥突然露出张飞脸

然后小记者找到了阿尔弗雷德,大洋彼岸的他正在练歌房思考新一季的主打歌。

“初恋?我爱豆算吗?”

“不算吧……”

“那必须算啊!hero不能被拒绝!”

“是lady gaga哦!”

“哎?哎?!!!!!!!”小记者很惊讶,“不是柯克兰先生吗?”

“为……为什么是他啊!”

“他给你资源,教你唱歌,你的成名作《五月花》就是和他一起拍的啊!你个白眼狼1551你怎么能一点感情都没有!”小记者有些失态

“首先我还是很感激柯克兰先生为我出道时所做的努力和指导。其次咳咳,小姐。你不觉得在外人面前说我初恋是我哥很羞耻吗?hero的偶像包袱还是很重的”

“所以你的初恋是柯克兰先生而不是性感辣妹lady gaga?”

“呃……嗯……总而言之概括的说是这样。”琼斯先生有些语无伦次。

琼斯先生有意无意的转动自己手指上的婚戒,而小记者并没有注意这一点——她正沉醉于cp没拆逆的快乐中。

“yooooooooo!”

我们得到了经纪人的许可去了王耀先生的四合院。

王耀正葛优瘫在沙发上看迪士尼歌舞剧,还是男主cut集。等一下,这一季歌舞剧的男主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

布拉金斯基先生原来是学芭蕾舞的,这种东西自然可以完全驾驭,更何况这个角色就像是为他打造的。

为什么王先生在看啊喂。

看到来人后,王耀并没有从沙发上起来的意思还拍了拍旁边的位置示意小记者坐下。

站在王耀旁边的助理一脸恨铁不成钢,“说了多少次不要葛优瘫,你走的路子是人气偶像,还要吸女友粉的!还吃薯片,还吃薯片!我看你就是个薯片!你才二十八岁啊,不要搞得像一个无所事事的退休汉一样”

王耀只好坐直身子,“想问什么就问吧”

“初恋吗?挺狗血的,是万尼亚的大哥”

“伊利亚先生?就是那个在颁奖典礼时被吊灯砸到了的影帝?”

“……他死在了自己最爱的舞台上”

“那您还常常回忆起他吗”

“万尼亚帮了我很多,让我走出那段阴影。现在依旧会回忆起他,其实比起初恋他更像是帮了我很多的大哥,我刚出道就靠他引荐。但我们的确发生了关系。并不是他强迫我或我想上位。当时的我们已经到了友人以上,恋人未满的阶段。”

“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吗?”

“你们说我婊还是渣都没有问题,以前的我的确爱过伊利亚。斯人已逝,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收拾好心情,迎接下一段旅程。”

小记者走后

经纪人有些担心“用不用我暗示小记者有点分寸”

“不用了,这些也是对粉丝的交代。”

“你那些女友粉……”

“我王耀本来就不是偶像派,这回《朝夕》就是奔着拿奖去的。我要转型了”

“大不了隐退好了,就让万尼亚养我”

大佬,先看看您住的四合院现在的估价谢谢。

为什么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出门后发现弗朗西斯住在王耀隔壁,

“下一部电影有很多关于北京的风土人情,于是来踩点”

“这里住一个月花哥哥一万多美元。王耀一定是个奸商。”

“先生……真是自来熟呢”

……

“初恋吗?是个女孩子。当时和她一起当平面模特。是个很温柔的人。后来……就没有交集了。现在的话已经找到能陪伴自己一生的人了。”先生有意无意的露出手臂上的“mw”字样的纹身。

“先生的话,不会穷追不舍吗”

“当时还比较腼腆内敛”

“现在就是魔法罢工少女了”

“你懂哥哥哦!一起加入罢工少女的行列吧!”

“告辞”

之后,小记者花巨资来到日本,探寻本田菊初恋的真相

彼时,他正在开巡回演唱会。他们终于在北海道找到了他

“初恋是波……咳咳新垣结衣”

“哦?”

“桥本环奈”在小记者完全不相信的眼神下,他默默换了一个。

“波什么来着?”

“波子汽水真好喝啊哈哈哈”

“哦?”

“小姐姐,我还要偶像包袱的。”

“有什么好处吗”

“cp25的所有极东同人”

“我不吃极东哦”

“所有米英同人”

“成交!就给你写桥本环奈”

……

“veve路德路德有人在问我初恋呢!”

“是神圣罗马哦!”

“这是人名吗?”

“你问意大利和我费里西安诺有什么关系!”

“……”

又来到了俄罗斯,找到了正在压腿的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

“初恋吗?是小耀哥。”伊万言简意赅

“那有什么想对观众说的吗 ”

“呃……总而言之我不是花瓶,闭关三年也不是为了进娱乐圈,还是想更加精进自己,我会把一生都奉献给这个事业。”

什么?你说马修?他并没有出道的打算呢。


评论(2)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