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涞

可惜我把车卖了

网课段子

不负责任的短打,ooc有

私设如山

——

01

“我们把册子翻到……”王耀确实不太会用钉钉,摄像头一直对着他的脸


“摄像头对着我的脸啊”王耀低头念消息


“没事啊这节课讲题。有没有摄像头不重要”没有一点想调整的意思,不愧是您


“老王的帅脸怼在屏幕上,有点好笑是怎么回事”我小窗对闺蜜说


网课就是好啊,正大光明摸鱼


反正在上习题课,浅聊一下吧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是真的觉得自己很帅才怼上去的”


“绝无这种可能!别小看源远流长的文化自信啊可恶”


文化自信可以这样用吗,不知道


总之在讲到鸦片战争还是辛亥革命老王冷不丁说要连麦听一下我们大题答案


笑死,根本没做


“讲哪了我天!”我在小窗疯狂戳闺蜜希望她能回我……然而她也不知道


哈哈,小学渣隔着网线抱头痛哭


还好没叫到我,好耶!


继续开摆,死性不改


“你有没有发现老王的背景很像办公室的墙”我的显微镜闺蜜这样说


“好像真是哎。草啊我在家里出不去他为啥可以随便出门,明明在一个小区封控,气死”我抱怨道


隔壁空办公室传来了阿尔大声讲题的声音


“然后干嘛?对,然后求导。我可真聪明”


他不耐烦的啧了一声,解释道“你们数学老师声音有亿点大”


转过身探头探脑jpg.


眼看对面没有一点要减小音量的意思


他过去了!他去对线了!哇酷哇酷!


阿尔正语速飞快的讲最后一道大题,丝毫没察觉背后站了个王耀


“讲完就提前下课去约会吧”他美滋滋的想,且加快了讲话速度


王耀清了清嗓子,然后如鬼魅一般轻轻抚上阿尔的肩膀,气聚丹田大声说“大哥你小点声能死人吗!”


阿尔被后背的声音吓得一激灵,看清来人后顺手关了麦。不满道“干嘛呢,吓人一跳”


王耀微笑着,令人背后发冷“再不小声点你欠我的钱就翻倍吧”


“果然资本家是要榨干劳动人民最后一滴血,你这个剥削劳动人民的资本家!”阿尔面目扭曲


王耀微笑,伸出三根手指说道“再不闭嘴三倍”


“行……你真行!我是没一点钱了,你看着办吧”打不过就开摆


“那我不介意把账单寄给亚瑟”


“那我觉得还是可以考虑的”阿尔一下子蔫了,刚才指天怒骂资本家的气势收了一半


“只是考虑?”王耀似笑非笑


“不不不,现在就小声啦”最后一句几乎是气音“别告诉亚瑟,求求了”


笑死,突然萎了是怎么回事

02

“为什么柯克兰老师也在办公室!”亚瑟低头念弹幕


日,发错地方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撤回。


九敏,好社死 。


“我们来学校开会的。还帮着做消杀工作。老搬砖人了”亚瑟回答


“对了,你们可能马上要返校了”他抛出一个惊天巨雷


一时间,满屏的问号


“是谁,把一大袋书扛回家呆了两天还要自个扛回来”


“笑死,住宿生不仅带了一大袋书还要把换洗衣服带回去。mua的”


“小朋友不要在公屏里说脏话哦”亚瑟友善提醒

然后他决定无视满屏的震惊继续上课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临下课还有十分钟课就讲完了


亚瑟决定聊聊天,并表示可以问点他们感兴趣的

很快,他后悔了


“主播卖龙须酥吗?”

“主播不卖龙须酥,还有我不是主播,我是你老师”


“主播的摇滚专辑在哪买”

“主播的摇滚专辑不卖了。不对,主播没有摇滚专辑,主播是正经教英语的”


“主播我好爱你”

“我也很喜欢你,如果你下次英语能考得好点的话”

03

弗朗西斯的背景是家里,大家都表示很震惊


“今天要去学校吗”弗朗西斯看着满屏的问他怎么不在学校的弹幕疑惑


他低头看手机的未读消息


“merde,真要去学校!”


好家伙,国骂都出来了


“那没办法了,今天哥哥我就浅浅罢工一天补个觉吧。下课了同学们”


言传身教的演绎了“遇到问题不要慌,先摆大烂再说”




评论(3)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