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涞

可惜我把车卖了

APH—那什么老师(微红色向)

政治老师露×历史老师耀



元旦到了,高三不配拥有联欢会。于是校长大手一挥——开个主题班会吧。

按照惯例大概是要说说新年贺词然后上自习的,但是光说三阳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也太没创意了吧!​

于是二班很好的把主题班会变成了吐槽大会……总之都是会嘛(* ̄︶ ̄)

现在在讲台上吐槽的是伊万布拉金斯基老师。

等……让我们插播一下布拉金斯老师的故事

布拉金斯基老师教我们政治。

我还记得刚开学的时候他自我介绍的场景“我叫伊万布拉金斯基,以后带你们政治。我们互相问三个问题增进增进感情”极其标准的普通话,语速也很快。

“老师哪里毕业的时候?”

“人大”

“居然是中国的大学!”

“怪不得一口京片子”

“而且我还有身份证”

“什么!老师以后要常住中国了!”

……

平时最爱的事就是拿着他水管状教鞭笑眯眯的威胁同学“记得背概念哦!不然……ufufufu真想看着你们跪下求我停下的场景”这什么虎狼之词啊!

下课铃刚打响时“啊呀呀,我是不是忘了抽背”

“嘶……”全班倒吸一口冷气,该来的还是来了抽背也许会迟到,但从不缺席!

“这个第三排戴眼镜的女生,请你上黑板画下供需关系曲线”

我左右转转头好死不死我就是第三排的,好死不死这排就我一个戴眼镜的女生,关键问题是——我一被老师提问脑子就卡壳!

“呃……”我迟疑了一下,突然福至心灵般画了一个二次函数……

我看老师表情不善,忙不迭换了一个指数函数

“我亲爱的,你完全可以更自信一点的”

当我正以为我猜对了的时候他才说到

“因为这完全是错误的,你要是喜欢数学,完全可以去学理科!自习课到我办公室来一趟,我教你背概念鸭☆”

完全不想去好吧!

自习课到了。

“去吧!小禾同志这是你该走的路”班长对我说

我“……”

到了办公室,我不由的惊叹出声“老师你有一间独立的办公室!”

简单的陈设,能够坐的只有一张皮沙发和一把椅子,毕竟我也不能坐桌子上。

“先坐下吧”我果断坐在椅子上——怎么能让老师坐板凳呢!

布拉金斯基老师从抽屉里拿出一小袋饼干和一罐草莓牛奶。“吃吧”吃完好上路

“吃完我们一起背概念”吃完我送你上刑场

我默默将老师的话补充完整,多亏我小学扩句不错

第二天

“去办公室的感觉怎么样?”

“饼干很好吃,牛奶也很好喝。记得一定要背概念,我快没了。”

回忆结束

现在的布拉金斯基老师似乎

“你们数学老师就是个脂肪球,一天到晚就和你们历史老师套近乎,还欠他钱不还!还是AKY!一点也不会读气氛,真想用水管敲爆他的脑袋。嘛,大概是因为年轻和无所畏惧吧……这倒是很有意思呢,真想把他拆开研究korukoru……”

“有时候真想把你们历史老师锁在家里啊,感觉亚瑟弗朗脂肪球还有初中组的费里路德高二的本田都喜欢他……他简直就是咱们学校的一枝花”老师突然说道

“yoooooooooooooo”学生在起哄。

“苏卡不列”老师突然大喊,像喝醉了一样。然后被台下一脸羞耻的王耀赶下来。

“你在说什么虎狼之词啊!”王耀一脸崩溃

“哎?不能说吗?我要是有男朋友我肯定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不过小耀生气的样子也很可爱呢☆”伊万一脸委屈

“你还委屈上了!这是学校啊!为人师表你不知道吗?”王耀耳语

“真的不行吗(つД`)那我们不当老师了吧”

“……”您想干啥干啥吧​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